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子亥他女良
收起左侧

[随便说说] 花火大会出发前来两张照片露露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8 17: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素颜非常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7: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化妆很漂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21: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baolao01 发表于 2012-7-28 17:20
感觉象素拉库里干活的呢。。。。。

偶可是纯洁滴小姑凉。。。。。。。。。。。。(以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21:33:49 | 显示全部楼层
cicixi 发表于 2012-7-28 17:20
看到啦,看到啦...

低调 低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21: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东西专用 发表于 2012-7-28 17:25
化妆前后差距好大啊………………

本人和照片差距更大~~~~~~~~~~ 巨大恐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21:34:5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不喜欢冬天 发表于 2012-7-28 17:26
素颜非常美

{s:2:e11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21: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岗双双 发表于 2012-7-28 17:28
不化妆很漂亮

现在天天带个孩子能洗上脸就不错了,更不用说化妆了~~ 剩下化妆品钱给我儿子买好吃滴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7-28 21: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21:4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生完还那么瘦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21: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龙儿 发表于 2012-7-28 21:41
怎么生完还那么瘦阿。。。

角度问题~~~~~~~我老胖啦   哎 愁人,你去回来了?????看见我没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