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937|回复: 10
收起左侧

[手机讨论] 买SC-05D?不如买港版大牛。入手大牛一月感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7 22:07: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hougong 于 2012-7-27 22:14 编辑

一直想买个大屏的手机,看来看去,看上了Docomo的SC-05D,5.3的屏看着就是爽。
但是个人一直用SoftBank的卡,所以有纠结。于是上网查了港版的价格,决定买港版的。
正好自己6月份回家,在国内没有手机用,直接上中关村拿了一台,价格算下来,和Docomo两年契约的价格差不多。
这里先说明下理由以及各自的优缺点(捡重点):
先说Docomo的SC-05D:
带有电视功能。
用的是小卡。
高通1.5G的CPU(整数能力强)
有网络锁(官解要3000多日元,爱动手的自己也能解)
刷机资源相对较少。

再说香港版的N7000
三星猎户座1.4的CPU(浮点能力强,游戏强劲)
无电视功能
用的是普通卡
无网络锁
GPS定位超快
刷机资源极其丰富

在价格差不多的情况下,用SC-05拿回国不能直接用。要花3000多日元去解锁,
另外拿到国内还要剪卡才能用。
而且刷机资源才得可怜。这也是我不用它的主要原因。
而港版就不一样了,在国内直接用插神州行的卡,在日本直接插SoftBank的卡,不用做任何处理。
只要是WCDMA的卡都通吃,(AU的除外)
更主要的是它的刷机资源非常丰富。
新买的机子不到一个月,先后刷了官方的4.03,由于一些软件不兼容,再加上双Wipe变砖的风险,
果断又刷回2.36,后来又刷了坛子几个高人的作品,最后又刷回了官方的2.36,另外又加了美化。
在国内用着的那段时间,就是爽。
打开凯立得定位非常快。
回到日本,换上日本的卡,一切好使,如果要听留言的话,只要在语音信箱里设1416就行。
见下图:
















锁屏状态

锁屏状态

解屏后

解屏后

程序菜单1

程序菜单1

程序菜单2

程序菜单2

程序菜单3

程序菜单3

漂亮的下拉框

漂亮的下拉框

使用SoftBank的卡

使用SoftBank的卡

游戏:不朽的神迹高清版

游戏:不朽的神迹高清版

CS1

CS1

CS2

CS2

用神州行卡

用神州行卡

在日本用

在日本用

日本的邮件

日本的邮件

语言没有日本,不过不影响

语言没有日本,不过不影响

日文输入法

日文输入法

漂亮的天气插件

漂亮的天气插件

评分

参与人数 1 +444 收起 理由
愚人节那天 + 444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7-28 00:4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飘过~~~~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8:1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款是同一款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8 19: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doouiyuh 发表于 2012-7-28 18:10
这两款是同一款吗?

这两款都是三星Galaxy Note,SC-05D是日版,N7000是港版,在中国是i9220,基本一样,只是面向国家不同,硬件上稍有不同。基本上分两大阵营,一种是日韩美的。另一种是中欧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8 19:5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5大屏幕的吧? 刷机了,就不带日文系统了, 不带日文输入法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8 14:54:46 | 显示全部楼层
SB的卡直接插就好用啊 那种零元机的普通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8 22:15:02 | 显示全部楼层
hougong 发表于 2012-7-28 19:26
这两款都是三星Galaxy Note,SC-05D是日版,N7000是港版,在中国是i9220,基本一样,只是面向国家不同, ...

那你这话费是怎么算啊一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1 23:3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 我带回来一台港版的i9300 系统和你一样 也是用SB的卡 电话短信都行 为什么无法上网呢 只能连WIFI上网 哥们知道怎么回事儿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5 09: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hougong 于 2012-8-15 09:14 编辑
我爱沫沫 发表于 2012-8-11 23:30
哥们 我带回来一台港版的i9300 系统和你一样 也是用SB的卡 电话短信都行 为什么无法上网呢 只能连WIFI上网  ...

因费用,我没用3G上网,一直WIFI上的,上不去的话是apn设置的问题。google上好多。根据你的契约类型设置合适的接入点。
可参见坛子里的:
http://www.incnjp.com/thread-1676675-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5 09: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fmstar 发表于 2012-8-8 22:15
那你这话费是怎么算啊一个月?

我只用wifi上网。每月基本费用98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