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空中漫步
收起左侧

通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9 19: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抱暖水瓶[em0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9 18:36:32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9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什麽都不想要在2006-11-19 18:36:00的发言:我抱暖水瓶[em02]大叔抱柱子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9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通知太迟,昨晚披了件大黑风衣今天照样有点咳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9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感冒一个星期了[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9 19: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19 18:46:00的发言:通知太迟,昨晚披了件大黑风衣今天照样有点咳嗽...  

希子也感冒一周鸟。。。。[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9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快好了...   NND,这年头小女孩太没眼光了,披了个风衣居然问我三十有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9 19: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19 18:50:00的发言:我快好了...   NND,这年头小女孩太没眼光了,披了个风衣居然问我三十有几了.

                       那是夸你成熟[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9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19 18:44:00的发言:大叔抱柱子
[em01]这年头,还真多人喜欢柱子,胡萝卜落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9 1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什麽都不想要在2006-11-19 18:51: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世纪之风在2006-11-19 18:50:00的发言:我快好了...   NND,这年头小女孩太没眼光了,披了个风衣居然问我三十有几了.

                       那是夸你成熟[em07]咱也是这么回答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9 2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感冒了。。。有抱抱还感冒怎么办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