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5-2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6-11-20 19: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6-11-19 2:07:00的发言:听人家说~~生气的时候对着马桶一阵骂~~~
然后一拉栓~~~~全冲走了!!~~
当然,有气的时候还是找个好朋友一起去喝杯咖啡,边喝边谈~~
消磨掉多余的时间就不会去想它了~~!~
但是回到家,一个人还是要继续面对现实!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面对现实,联系生活,解决矛盾!!
难啊
我很郁闷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