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38|回复: 9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老家下大雨,有人在车里被雨水淹死了。没有知识真可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4 23: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名城大个 于 2012-7-25 09:34 编辑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oMFNy-_gQR0#!

以后各位美女们记住喽,丫找找老公的时候,以一定要,有房、有车、有船。不然太没面儿了!
视频贴不上,大家自己看把!这才是正确逃生方法。


评分

参与人数 1 +400 收起 理由
名城大个 + 400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7-24 23:2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 再来个 直升机
这样 水陆空 就全了  
水灾火灾的 都不怕
呵呵  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09: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1: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插进去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1:57:1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紧了,很难插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2:3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以前看过砸车的视频,车玻璃用棒球棍砸都砸不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5 12: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擦 我的车没有那玩意  是一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3 00:4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贴太牛B的膜。有的膜用五公斤大锤都砸不出痕迹。必死无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7 01:26:31 | 显示全部楼层
21210013 发表于 2012-8-3 00:41
不能贴太牛B的膜。有的膜用五公斤大锤都砸不出痕迹。必死无疑。。。

所以日本的前风挡禁止帖摸呀!以前没有意识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7 09:33: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在人大附中上高中时候,有一次早操校长上台,严厉跟大家说,足球场以外禁止踢球。因为有个学生一脚球焖碎了一块奔驰玻璃,赔了两万多。肘击碎玻璃也见过,看来玻璃都是有死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