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莁師】
收起左侧

我住在东京乡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8 18: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18 17:46:00的发言:
哈哈。。不会在我家里吧。。我也是在乡下。。。呵呵
那晚上要不要叫我去你家吃饭啊[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18: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莁師】在2006-11-18 17:49:00的发言:
那晚上要不要叫我去你家吃饭啊[em07]
那。。请过啊。。不要走错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8 18: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18 17:50:00的发言:
那。。请过啊。。不要走错门了。。
门牌号码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还真没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喜欢吃那个意大利面、味道很浓很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2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乡下也挺好的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8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1-18 21:51:00的发言:乡下也挺好的哇。。。好........................................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8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子,能不能文明点.少给福清人丢点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8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福清后铺街在2006-11-18 21:40:00的发言:乡下还真没人啊
那是因为看见我都吓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8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1-18 21:47:00的发言:很喜欢吃那个意大利面、味道很浓很好吃!!
正点..980..还加饮放题..好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