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甘草的夏天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25】(★´3`☆版主大人可封贴,所有交易转移至新贴☆´3`)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8-3 23: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ba-13 ach家的民族风短袖,8新以上
拿出来有点皱了,领口和袖口都很特别6 U! _& [) u+ q) I6 [
因为是休闲风的,所以怎么穿都ok,没有号码限制的一款
600出  这个是什么颜色的  需要内搭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13: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panle237 发表于 2012-8-3 23:55
ba-13 ach家的民族风短袖,8新以上
拿出来有点皱了,领口和袖口都很特别6 U! _& [) u+ q) I6 [
因为是休 ...

抱歉那么晚回复,是米白色的,不是春白的,需要内搭,配个小背心非常帅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5 23:1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10: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6 18:44:38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7-23 11:34
4楼 饰品类

c-11 彩钻项链

楼主,SH35勺子耳环是在哪买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18: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8-6 18:44
楼主,SH35勺子耳环是在哪买的呀?

我家附近的店里买滴,那个挂着的牌子不是一起的噢,那个牌子是为了拍照放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6 18: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8-6 18:45
我家附近的店里买滴

店名是3 COINS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18: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8-6 18:47
店名是3 COINS吗?

买过他家的耳环,但是都退色的,这个只是用来拍照的,耳环不是在3coins买的,只是拍照用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6 18: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甘草的夏天 发表于 2012-8-6 18:48
买过他家的耳环,但是都退色的,这个只是用来拍照的,耳环不是在3coins买的,只是拍照用噢 ...

哦。我想呢,我没见过这个款。
起那米你,我在3 COINS工作的。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6 18: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imaitsu 发表于 2012-8-6 18:50
哦。我想呢,我没见过这个款。
起那米你,我在3 COINS工作的。嘿嘿

3cions的耳环也很好看,就是退色愁啊,不过只要315,很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