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736|回复: 88
收起左侧

▋○○○○○○○吃馅饼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3 01: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P1040301.JPG

P1040302.JPG

P1040304.JPG









评分

参与人数 2 +99 收起 理由
august777 + 88 赞一个
765262248 + 11 找媳妇就找会做饭的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2-7-23 01: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真不错啊,好像稍微有点干
这东西是有年头没吃了,记得上小学的时候好像卖5毛线一个,塑料袋套俩一顿午饭就解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01: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相不错!

就是馅少点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01:30: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おかわり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01:3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特别喜欢酱紫的帖子

还有私物自满贴

只有这些才是人生的真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01:35: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看得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01:3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饿呀这大半夜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3 01:46:0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动休讲 发表于 2012-7-23 01:19
看着真不错啊,好像稍微有点干
这东西是有年头没吃了,记得上小学的时候好像卖5毛线一个,塑料袋套俩一顿午 ...

我知道那种,那种我不会做,油油的。我这个是发面的,看着比较干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3 01: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U-YO 发表于 2012-7-23 01:20
卖相不错!

就是馅少点儿!!!

发面的 看着皮厚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3 01:4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鸟院花月 发表于 2012-7-23 01:30
我能おかわり么...

你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