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排骨
收起左侧

[大学专门学校] 关于留考分数和考大学的关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3 00: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風蕭蕭 发表于 2012-7-23 00:47
千叶每天爬坡爬的我也有够受……
话说千叶大学的团地貌似也在美浜区…… ...

在哪个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00: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cranenn 发表于 2012-7-23 00:49
在哪个町?

木仔细看……忘记了……=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01:3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風蕭蕭 发表于 2012-7-23 00:47
千叶每天爬坡爬的我也有够受……
话说千叶大学的团地貌似也在美浜区…… ...

你现在是在哪个大学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01: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外星青蛙 发表于 2012-7-23 01:33
你现在是在哪个大学吖……?

某国立普通小学校……不值得一提的那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1: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留考可以随便报么。。最近看大家热火朝天突然想报个玩玩。。虽然那我从没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1:2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日语325,文综154,数学152,记述40,toiec675是个啥水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1: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版主推荐,日语346(45)、数学175、文综131,托福88,想上国公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3 12: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littlexin 发表于 2012-7-23 11:50
求版主推荐,日语346(45)、数学175、文综131,托福88,想上国公立。谢谢!

你的托福成绩非常高呀,其他也不差,就是文综差了一点。国公立基本上到后期才开始。现在是冲刺早稻田的时候,一般顺序应该是,早大----庆应----后期考试----国公立大学。这3个月把文综提高上去,冲击一桥东大东大都是有可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3 12: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iamlofi 发表于 2012-7-23 11:26
日语325,文综154,数学152,记述40,toiec675是个啥水平

文综数学一般偏上,日语较好。托业675基本上够大学入学标准了,前题是如果这个学校看托叶成绩的话。这个成绩进早大的一把抓,校内考好好努力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12: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ttlexin 于 2012-7-23 12:37 编辑
排骨 发表于 2012-7-23 12:27
你的托福成绩非常高呀,其他也不差,就是文综差了一点。国公立基本上到后期才开始。现在是冲刺早稻田的时 ...

早大和庆大原来都没计划考呢,怕学费负担不起。
如果只考国公立的话,哪怕学校档次低一点,比较看重英语成绩的学校,麻烦版主推荐一下可以吗,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