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蕭蕭 发表于 2012-7-23 00:47 千叶每天爬坡爬的我也有够受…… 话说千叶大学的团地貌似也在美浜区…… ...
使用道具 举报
cranenn 发表于 2012-7-23 00:49 在哪个町?
外星青蛙 发表于 2012-7-23 01:33 你现在是在哪个大学吖……?
littlexin 发表于 2012-7-23 11:50 求版主推荐,日语346(45)、数学175、文综131,托福88,想上国公立。谢谢!
iamlofi 发表于 2012-7-23 11:26 日语325,文综154,数学152,记述40,toiec675是个啥水平
排骨 发表于 2012-7-23 12:27 你的托福成绩非常高呀,其他也不差,就是文综差了一点。国公立基本上到后期才开始。现在是冲刺早稻田的时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