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7-31 22:22 亲有邮局的卡吗?
使用道具 举报
linlin753 发表于 2012-7-31 16:50 http://www.incnjp.com/thread-2126239-1-1.html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8-6 21:30 已经汇好了,地址短亲了
Tina80 发表于 2012-8-6 22:50 谢谢mm 地址收到 mm我明天来不及弄了 明天正忙 周三邮出来得及吗 不好意思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