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452|回复: 16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还在骑车的朋友 是不是该聚一下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20 13:5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征求一下大家的意见
好长时间没聚了 有兴趣的朋友 也该出来跑跑了!!
 楼主| 发表于 2012-7-20 13: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常跑箱根--伊豆多一些 下回
跑一下东北道 宇都宫--那须高原 也挺有意思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0 17: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0 17:3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城大个 发表于 2012-7-20 17:23
支持呀'''

你会骑车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0 19:5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上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7-21 10:3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1 12: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 QQ 9514899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7-21 12: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3 20:4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4 12:37:4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山压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