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黒いバラ
收起左侧

小二小二,希子在这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6 2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16 20:44:00的发言:也是,这相片也不适合你看。。
小太阳会生气的
[em07]
[em09]不适合我看,那是什么样呢,给我看看,
还有啊,太阳生气什么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2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6-11-16 20:46:00的发言:
[em09]不适合我看,那是什么样呢,给我看看,
还有啊,太阳生气什么啊,

你个小孩子看了流鼻血等下。。。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啊,那我更想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你没钱了。。。。[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16 20:52:00的发言:可你没钱了。。。。[em01][em01]
希子姐姐,好啦,
让小二我看看好吗??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不是不让你看。。。
不是出售贴吗,有钱就能看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16 20:54:00的发言:我又不是不让你看。。。
不是出售贴吗,有钱就能看
[em05]
你明知道我现在没钱了,你还这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你有几十万都哪去的。。
你还好意思说。。。。哇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11-16 20:55:00的发言:你。。。。你有几十万都哪去的。。
你还好意思说。。。。哇啊```````````````````

偶定存里还有好几百万呢,要不!
呵呵,
再说,你又不是管家婆,我钱去哪了,不告诉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要要[em02][em02][em02]
Y的,真能赔钱
小二,今天肾 兄生日,过去说句话。。。
我在这儿等你回来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