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382|回复: 74
收起左侧

我又乱花钱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6 2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昨天,把家里的旧衣服卖了,然后去瞎逛,一个人太久了,就容易孤僻吧
这是我比较喜欢的牌子,吉田カバン,13650,刷卡


回家前还是钻进了CD店,试听以后买的,不知道是什么乐队,仅仅只是感觉,1790

发表于 2006-11-16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行~~~~~~~~~~安慰自己的最好的方法!消费~~~~~~~~[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21: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里这个疼啊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2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得消费~不消费对不起自己!!!!!!!!!!
但是前提是得适当的消费..................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2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乱花钱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孩的旧衣服都卖到哪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21: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完事都是有个前提啊~~~~~~~~~~~~~~~~~~~~~[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1-16 20:11:00的发言:小孩的旧衣服都卖到哪里啊?
京都有收旧衣服的服装店,但是价格给得很低
我就是觉得放在家里碍事,就卖了
神户估计也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21: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6-11-16 20:11:00的发言:但是完事都是有个前提啊~~~~~~~~~~~~~~~~~~~~~[em01]
再也不花钱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2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使的小孩在2006-11-16 20:14:00的发言:
再也不花钱了[em06]
那是不切合实际的啊~~~~~~~~~要合理的花~~~~~呵呵~[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