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673|回复: 60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刚换车一个星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13 11: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写真.JPG

除了费油,其他的都还好。
发表于 2012-7-13 11:5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换了个车屁股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1:5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花心所欲 发表于 2012-7-13 11:51
换了个车屁股吗

恩,不光屁股,其他的也都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2: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有点像宝马3的屁股呢 挺饱满的,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2: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1983 发表于 2012-7-13 12:36
感觉有点像宝马3的屁股呢  挺饱满的,哈哈。

眼力不错,不过差一点不是3的屁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5: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谦虚干什么 要发就全发上来看看吧 光发个屁股算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5: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犹抱琵琶半遮面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7-13 15: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13 15: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宝马1系的,不过真的不觉得1系(带屁股这种的)好看啊,是135吗?
我觉得1系的不带屁股好看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13 16:03:49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久零 发表于 2012-7-13 15:59
宝马1系的,不过真的不觉得1系(带屁股这种的)好看啊,是135吗?
我觉得1系的不带屁股好看一些 ...

恩,是135。
不带屁股的也不带涡轮,带涡轮的车开习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