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商业街好冷清啊,
原以为今天会有很多人,
哎,郁闷,
想来商业街玩,确没有人
算了还是刷版吧,
这样 商业街就会看似繁华些.......
昨天还是熙熙攘攘的人群
今天就显的格外冷清
这冷清的商业街就像自己
自己昨日还走在熟悉的街巷,
今日确已在异乡为理想而奔波。
有时想想,人活着真是很累,
总是放弃着不该放弃的,
记忆不该记忆的,
人生就是这样的矛盾,
但又有谁能超然物外呢?
静下心来,让自己学会安静
静静的感受身边的一点一滴,
于是我决定开始刷屏
刷屏是为了让自己活得精彩,
也为了我的精彩 而精彩的商业街上的人!
[em01][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6 13:07:04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