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Nonno
收起左侧

[灌水]看来这里也需要个主题统一下才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7 07: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11-16 10:47:00的发言:别找借口,我是不会原谅你的[em01]别这样对我人家不是故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0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11-17 6:04:00的发言:别这样对我人家不是故意的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0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甜,要配苦咖啡才吃。[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7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11-17 8:17:00的发言:太甜,要配苦咖啡才吃。[em07]
原来是甜的。。。[em05]
希子不太擅长吃甜的
不过,帮顶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9 00: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蛋塔在东京新宿有卖的。。
我爱吃哥哥常常都回给我带好几盒回来。
不是很甜。我老讨厌吃甜食。绝对适合不好甜食的姐妹们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9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onno在2006-11-18 23:08:00的发言:这蛋塔在东京新宿有卖的。。
我爱吃哥哥常常都回给我带好几盒回来。
不是很甜。我老讨厌吃甜食。绝对适合不好甜食的姐妹们
[em01][em01][em01]不甜就好。。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9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Nonno在2006-11-18 23:08:00的发言:这蛋塔在东京新宿有卖的。。
我爱吃哥哥常常都回给我带好几盒回来。
不是很甜。我老讨厌吃甜食。绝对适合不好甜食的姐妹们
[em01][em01][em01]
那样就最喜欢吃了。。[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9 09: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11-18 23:59:00的发言:
那样就最喜欢吃了。。[em02]握手。。。。。
[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