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igofflying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3】。。。。。。。。。。。。。。。。。。。。。。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11: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joey114 发表于 2012-8-3 21:51
是哦 我这周也在家里休息 无聊啊
不过嫩可不能一点不动弹
我一个同事 待产那阵子 为了顺产

我也准备从下周开始暴走乐。
准备天天出去逛商场希望我的钱包能hold住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11: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8-3 22:13
胸围多少啊?
我最近上班穿以前的衣服,伤心了,胸塞不下
等夏休,我估计我还得卖衣服,

B以上的估计不行。。
不推荐奶牛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11: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ai79379 发表于 2012-8-3 23:41
谢谢  我周一给你汇款去。。邮局地

不着急,已经邮寄乐。
mail便,同时邮乐好几个,我也分不清哪个是哪个的追踪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11: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8-4 00:38
谢谢亲爱的,如果cielmm出的话我就定了

她应该和mm联系了。
裙子我昨晚给mm邮寄了,mm注意查收。mail便。追踪号好几个,我也分不清是哪个。不好意思

点评

谢谢亲爱的拉  发表于 2012-8-4 11: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11: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8-3 21:32
好的 谢谢亲爱的  那我等排队的出了以后再付款行么~~~~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11: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8-4 11:41
我也准备从下周开始暴走乐。
准备天天出去逛商场希望我的钱包能hold住啊 ...

后期多运动运动好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11: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8-4 11:41
B以上的估计不行。。
不推荐奶牛穿

那我算了,我现在何止b阿,我去,
好不容易抢到,伤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4 11: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小p这几次出的衣服都需要好身材才穿得进,犹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11:55:15 | 显示全部楼层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8-4 11:53
那我算了,我现在何止b阿,我去,
好不容易抢到,伤心

木有办法啊。
谁让咱们升级了,罩杯升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11: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8-4 11:53
小p这几次出的衣服都需要好身材才穿得进,犹豫啊。

不建议奶牛们啊。。
我也是估计我穿不上了
我准备生完就去整骨,不知道管用不,哎,女人啊真不容易
话说你真会生,一男一女,绝配啊羡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