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y114 发表于 2012-8-3 21:51 是哦 我这周也在家里休息 无聊啊 不过嫩可不能一点不动弹 我一个同事 待产那阵子 为了顺产
使用道具 举报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8-3 22:13 胸围多少啊? 我最近上班穿以前的衣服,伤心了,胸塞不下 等夏休,我估计我还得卖衣服,
ai79379 发表于 2012-8-3 23:41 谢谢 我周一给你汇款去。。邮局地
宝贝妞妞 发表于 2012-8-4 00:38 谢谢亲爱的,如果cielmm出的话我就定了
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8-3 21:32 好的 谢谢亲爱的 那我等排队的出了以后再付款行么~~~~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8-4 11:41 我也准备从下周开始暴走乐。 准备天天出去逛商场希望我的钱包能hold住啊 ...
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8-4 11:41 B以上的估计不行。。 不推荐奶牛穿
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8-4 11:53 那我算了,我现在何止b阿,我去, 好不容易抢到,伤心
霹雳芭比 发表于 2012-8-4 11:53 小p这几次出的衣服都需要好身材才穿得进,犹豫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