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梁小贱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172】新店已开,旧店请版主关闭(*^__^*)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18:03:1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18: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ピーチガール 于 2012-7-27 18:19 编辑

第一件长裙预定'什么码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18: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7-27 18:15
第一件长裙预定'什么码阿

S码的~~腰围72~~不知道MM能不能穿··最后一件了 之前在店里是卖2990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18:2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梁小贱 发表于 2012-7-27 18:20
S码的~~腰围72~~不知道MM能不能穿··最后一件了 之前在店里是卖2990的

169、54公斤'行不行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18:25:52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7-27 18:23
169、54公斤'行不行阿

哇塞mm好瘦啊 我162 54我穿不下

亲要是骨架小就差不多 我骨架大 肩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18: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梁小贱 发表于 2012-7-27 18:25
哇塞mm好瘦啊 我162 54我穿不下

亲要是骨架小就差不多 我骨架大 肩宽 ...

亲都穿不下'我还是放弃吧'这款挺漂亮的''不好意思了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18:30:2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个问题'亲家的手机壳不会容易掉钻么'以前买的常掉'虽然喜欢可太麻烦不敢尝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18: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7-27 18:27
亲都穿不下'我还是放弃吧'这款挺漂亮的''不好意思了亲

没事哒~~有喜欢的再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19:13:19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20:50:54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