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喜气洋洋 发表于 2012-7-6 16:27 蜻蜓那一张拍得很不错~~
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7-6 18:54 喜欢你拍摄的感觉。。 装备可以说一下吗?
t00 发表于 2012-7-6 20:36 谢谢! KissX5机身,siguma 105mm的头
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7-6 20:54 開放明るく、ボケの感が素晴らしい! 和我相似,不过我是SIGUMA 50MM.以后多多交流。
Shirubei 发表于 2012-7-7 13:59 感觉似乎不够锐啊。不知道原图怎么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