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 26号店铺~50页了,麻烦斑竹锁帖子哦~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5 23: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7-5 23:28
哈哈哈哈 人家刚开的新帖子啊 咱们让她明天重开吧

是的是的,正有此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3: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2-7-5 23:31
没事没事~~别客气啊 大家都是交朋友来的~
亲既然那么喜欢 那小包值得你拥有~~ ...

哈哈哈谢谢 太感谢你了啊 你是不以前也在我帖子里买过东西 我记得你名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23: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2-7-5 23:26
啊!我没看见下面那些~~

donki购入 前扣的 挺性感 蕾丝.- -点点.1500包邮费了

哈哈,幸好咱们尺寸差不多。
对啊,是一样的呢。你那条是玫粉红的把,这个是宝贝粉红,哈哈

我最近是邋遢女.穿着拖鞋到处溜达

嗯嗯 好的好的。谢谢亲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7-5 23:27
最近我也换太多,新品带吊牌的衣服暂时不换了,穿不完

是啊,,,,,,我现在专门一个房间放我的东西。感觉一进来到处都是东西,
而且我这个人又不是特别会收拾的人。我老公看一次说我一次!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23: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sd87088445 发表于 2012-7-5 23:28
哈哈哈哈 人家刚开的新帖子啊 咱们让她明天重开吧

你好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3: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5 23:33
是啊,,,,,,我现在专门一个房间放我的东西。感觉一进来到处都是东西,
而且我这个人又不是特别会收 ...

你老公真可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23: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煮竹 发表于 2012-7-5 23:29
我记得我从你那转来过一个很Q的牛头的零钱包 我每次去family那个收银的男生都说好可爱啊
这次亲更新的这 ...

我记起来了,那个牛头的确好可爱,
我上次拿了个小鸡仔样子的,7-11的女孩说好可爱。nnd、用了2个礼拜把,拉链给坏掉了、不良品!!!
是啊,我朋友说是牛的,我觉得是羊的,到底是不是皮,我也不是特清楚。反正挺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5 23: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7-5 23:33
你好坏!!!!!!!

哈哈哈哈哈 你应该说我真好 等你开沟100个帖子 给你特权 去每家店挑一样东西 怎么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23: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7-5 23:34
你老公真可耐

哦吉桑一个啦,还是啰嗦的哦吉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5 23:36:32 | 显示全部楼层
ピーチガール 发表于 2012-7-5 23:31
是的是的,正有此意

你们真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