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恋晨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099】 26号店铺~50页了,麻烦斑竹锁帖子哦~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16: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恋晨 于 2012-8-2 17:22 编辑

出门前up下。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17: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kunp66 于 2012-8-1 18:02 编辑

亲爱滴,好久不见,嘻嘻
oioi购入的,非常好穿,一次没穿出门,很复古的萝莉鞋 2000- `$ }! t# f' v, Z1 U
这个是什么号码?23或者m的话预定能面交吗,下周2回国,怕邮寄来不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20:0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地址東京都板橋区南常盤台2-20-5 603室ローヤルコーポ 郵便番号174-0072 王慧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20: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8-1 17:31
亲爱滴,好久不见,嘻嘻
oioi购入的,非常好穿,一次没穿出门,很复古的萝莉鞋 2000- `$ }! t# f' v, Z1 U
...

是丫'好久不見。 一見你就要回國。  
那鞋子是m號。 基本沒寫都是m得哈。
好的可以面交,地點的話池袋和上野可以不?
我剛回家,熱的要命丿丿大概明天再更新些,最近好懶,好熱都不想動!唉!對了,上次的眼影更新了,親愛的說想看對不對?

這會還要去買米,哭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20: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8-1 20:01
是丫'好久不見。 一見你就要回國。  
那鞋子是m號。 基本沒寫都是m得哈。
好的可以面交,地點的話池袋和 ...

最近都不太敢上来,怕忍不住。。。
行李都快超重了
在上野行不?明天下午3,4点左右行不?
那个鞋跟不是很高吧
眼影先不要了,谢谢亲爱滴
米好重啊,在网上买多好,不用往家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21:2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糊涂妞 发表于 2012-8-1 20:00
我家地址東京都板橋区南常盤台2-20-5 603室ローヤルコーポ 郵便番号174-0072 王慧宇 ...

mm 你的东西已经邮寄完毕。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21:27:47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8-1 20:17
最近都不太敢上来,怕忍不住。。。
行李都快超重了
在上野行不?明天下午3,4点左右行不?

啊,这么急啊,
我在想,日暮里会不会好点啊...哈
鞋跟不是特别高,我觉得蛮好走的,最近走懒人路线,出门都是拖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21: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8-1 21:26
mm 你的东西已经邮寄完毕。嘻嘻

谢谢 姐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1 21: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恋晨 发表于 2012-8-1 21:27
啊,这么急啊,
我在想,日暮里会不会好点啊...哈
鞋跟不是特别高,我觉得蛮好走的,最近走 ...

就明后天打工下班早,之后几天都是晚班。。
好啊,我都经过
你看怎么合适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1 23: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lkunp66 发表于 2012-8-1 21:59
就明后天打工下班早,之后几天都是晚班。。
好啊,我都经过
你看怎么合适吧 ...

那后天把。下午3-4点,在日暮里。想说那天去买些好吃的。慰劳我家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