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艾格 发表于 2012-7-12 04:17 吃的那张不错,比较自然。
原谅你好了 发表于 2012-7-12 09:40 楼主好可爱,你要是在福冈,咱俩一定会成为好朋友的!!
花野 发表于 2012-7-12 23:13 那张是真正的抓拍 我也很喜欢 很反应我的性格~ 可惜被前面一个朋友说吃相不好TAT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