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83|回复: 21
收起左侧

偶家小白,多可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5 04: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美味しそう。。。。。[em02][em02][em02]

发表于 2006-11-15 1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学时养过,因为太肥......被吃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残忍的骨头啊[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5 18: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骨头在2006-11-15 10:52:00的发言:小学时养过,因为太肥......被吃掉了......虽然偶也粉想吃
[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1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吧。。。这可是你养的类  
想吃????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5 18: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其实爱吃兔肉的说……但是偶不吃家养的兔兔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兔肉不怎么好吃[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0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兔肉还可以。。吃过一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1-15 17:14:00的发言:多残忍的骨头啊[em03]
都怪我把它喂的太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也不能吃了它呀
可以把它饿瘦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