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58|回复: 19
收起左侧

迷途的蝴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5 00: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不知道什么喜欢上了Lost Butterfly。最初听这首歌时就被她的曲调惊艳着,听着从电脑流出来的Lost Butterfly,似乎看
到了Lost Butterfly的封面,Lost Butterfly的封面上,雨滴般的珠帘拼出旋律的线条,后面,Rurutia的身影若隐若现。似
乎Lost Butterfly的视角感触到的是,人世间的生生死死,和相遇别离。重复了千年的主题,在Rurutia诗般的词、温暖曲调
和透明声线的诠释下,成为了治愈人心的歌谣,从一开场,Rurutia的声音便如蝴蝶扑翅般轻巧地流泻
而出,如叹息般唤出了“Butterfly”一词。而后,则是一场倾诉的开始。



       这时仿佛出现一只洁白的蝴蝶,飞过地铁来来往往的人流之上,飞过暗无天光的隧道.整个世界都按部就班地运转,
只有一只小小的迷失的蝴蝶,对着熙熙攘攘的人群,漆黑的隧道,疾速的列车 ........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像一只蝴蝶,不是
为了别的,是为了寻找昨日的足迹,把抛弃的记忆一点一滴拾回,一只小小的蝴蝶迷失在花丛中,用自己美丽的翅膀,
去冲击着生命的光明。


     “若是你的生命中遭逢了这样的日子”一句,把歌词从蝴蝶场景引导到了“仆”对“君”诉说的话语。“我就在这里
抚平了因彷徨而生的不安,暖流安然涌来。也就像春天阳光穿梭过树叶的缝隙,折射在天使般的透明煽动着翅膀上,
“仆”对“君”说,那是我活着的唯一使命.   
         于是我决定将自己永远转身成一只小蝴蝶,去寻找过去,因为在失去的那段岁月,我也迷失了自己,在用过去的甜美回忆
化成花粉,当我决定化成蝴蝶的这一刻,我就明白今后的路应该是如何飞翔:有一天当你经过一片花丛时,你就会看见,
阳光下一只迷途的蝴蝶煽动着翅膀,在寻找着方向......

    虽然上帝付与了女子蝴蝶般的灵性,却不曾给予女子一双自由的翅膀。 曾经的幸福对于自己只是一种纪念,曾经的拥
有,无声地掠过手指,不再有痕迹。 如果心跳剧烈,那是蝴蝶惊动时的翅膀。 我其实害怕这个世界,害怕一切不确定,
所以请给我转身说再见的权利。 而另一个夏天里,蝴蝶未能领悟到花朵的气息。她们为自己聪明的选择 了一个最合理的
结局!

Lost ButterflyButterfly 彷徨うよ地下鉄は迷宮さはばたいても はばたいても見つからない 出口Someday もし君にそんな日が 訪れたら思い出して 思い出して僕は此処にいるよ幸せの意味はたぶん心の数だけあってだけど それじゃ多すぎて見失う 僕らさぁ 繰り返すような日常がゆっくり未来変えてゆく焦るほど絡みつく夢というクモの糸君が羽根焦がし飛ぶのなら太陽さえ 届くだろう美しく 溶ければいい微笑み 見せながらM(_ _)MAnyway いつの日か人は皆 別れゆくそれでもいい それでもいい君に僕は会えたFar away 離れても幸せは祈れるよ届かなくても 届かなくても君の歌を作ろう生まれた意味は きっと死にゆく時 気づけるだけど それじゃ遅すぎて彷徨うよ 僕らさぁ 押し潰すような現実はきっと君を変えるだろう変われるから 君は君で 在り続けるのさ君が声嗄らし叫ぶなら三日月さえ 落ちるだろう躊躇わず ゆくがいい かすかな光でもくりがぁ 繰り返すような日常がゆっくり未来変えてゆく焦るほど絡みつく夢というクモの糸君が羽根焦がし飛ぶのなら太陽さえ 届くだろう美しく 溶ければいい微笑み 見せながらby SorA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9 19:25:54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1-15 02: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曾经的拥有无声地掠过手指,
不再有痕迹 ,
不要害怕这个世界,
转身是什么?不是权利!
蝴蝶终能领悟到花朵的气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02: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是个粗人,不过俺对你的文章很感兴趣[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0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爱圆子在2006-11-15 1:37:00的发言:曾经的拥有无声地掠过手指,
不再有痕迹 ,
不要害怕这个世界,
转身是什么?不是权利!
蝴蝶终能领悟到花朵的气息.
我知道,蝴蝶终究飞不过沧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5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蝴蝶为什么终究飞不过那片沧海?
有人研究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4: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劲儿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4: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16 13:15:00的发言:没劲儿了[em01]呵呵,这回答真是精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ablna在2006-11-16 13:16:00的发言:呵呵,这回答真是精辟...............

或者被老鹰吃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4: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老鹰吃了,会有人心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4: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走了.............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