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ucysoton
收起左侧

请朋友们帮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5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吹风机吹头发的时候很容易伤头发,这个是吹头发的时候用的,护发素,可以防止或者是减少头发的损伤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护发素!开水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0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0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我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洗完头,擦在头发上,然后,吹干头发。这是免洗的。是这个意思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不是免洗的
把洗用说明
贴出来。。。。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说没有说明,估计是那种两瓶送一瓶的包装的那种,要洗,不洗可不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没见过。。日本免洗的护发素耶。。
护发营养油倒是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6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是人家送的,也不知道是什么东西。只知道肯定是用在头上的。
我回去再翻翻。我记得瓶里面有2种颜色的液体,下半部分红色液体,上半部透明色。
摇着就能混合了。
你们说能是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9: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子猜对你太不付责任了,兄弟[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2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正常洗完头发(洗发水+护发素),把头发擦得半干不干的,然后在手上涂些トリートメント(应该是油性的),均匀的涂抹在头发上,发稍上多抹点。然后吹干就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