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79|回复: 18
收起左侧

[其他] %%%%%%%闲置裤子,裙子,包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7-3 09:30:59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blue2624 于 2012-7-2 21:57 编辑

以前的帖子不知道怎么编辑啊

QQ409348241   在松户,可以考虑山手线站内送货。

黑色牛仔裤,不是一色纯黑,裤腿长,有弹力,27码,但是我觉得胖瘦咸宜。脚踝两侧拉链,腰上5个扣子(掉了一个,不影响穿着),有些旧了,400.


天蓝色可爱牛仔蛋糕短裙,两侧有2个兜,到膝盖上方一截。不适合我的年龄了。。。。。700出了。



藏蓝色裙子,全新全新没穿过,腰围64,臀围91,穿上膝盖处是透明的。前几天买时1990,  1500想出了。。。。。


仿皮的包包,有厚度,比较硬有型。没用过全新,上个星期1470买的,1000出试试。还有斜肩背的带子一条。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09:31:20 |
。。。。。。。。。。。。。。。。。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15:54:25 |
。。。。。。。。。。。。。。。。。。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15:55:03 |
。。。。。。。。。。。。
 楼主| 发表于 2012-7-3 20:22:27 |
..........................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09:38:08 |
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20:41:21 |
买就送小礼品~~~。。。。。。。。。
发表于 2012-7-4 22:21:12 |
楼主在哪··包包600出么··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23:00:18 |
晓晓熊❤ 发表于 2012-7-4 22:21
楼主在哪··包包600出么··

美女大刀我接不住啊。。。。砍掉一半太多了。。。。900可以么?我送到站内。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23:01:15 |
晓晓熊❤ 发表于 2012-7-4 22:21
楼主在哪··包包600出么··

在松户~~~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