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feifei1号店,请锁贴,交易未完的,请到2号店联系!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8 10:3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8-27 20:24
恩。好吧~。。

mm,请短我地址,我尽快给mm邮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13:04:16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8-28 10:39
mm,请短我地址,我尽快给mm邮走~~

嗯嗯。MM晚上有时间给你汇钱~没时间明天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13: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MM。带上第一件最低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8 14: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ifei781009 于 2012-8-28 14:24 编辑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8-28 13:46
MM。带上第一件最低多少




mm,其实第一件原价就比较贵,那也1200吧,两件2400包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14: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4,7,5ml的dior香水,开封了未使用,基本上是满的,法国制。最终1400包邮。赠送下面的Ferrari小香水。; R0 s' [" {4 D, M) J. l2 d。 预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15: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8-28 14:23
mm,其实第一件原价就比较贵,那也1200吧,两件2400包邮!

让我犹豫下。想要但是这个颜色貌似不适合我啊。纠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8 15:56:26 | 显示全部楼层
jaroimrqjliu 发表于 2012-8-28 14:38
4,7,5ml的dior香水,开封了未使用,基本上是满的,法国制。最终1400包邮。赠送下面的Ferrari小香水。; R0 ...

好的,谢谢mm预定阿,地址没变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8 15: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8-28 15:21
让我犹豫下。想要但是这个颜色貌似不适合我啊。纠结

亲爱的,如果颜色不适合的话,就有办法了。
如果价钱不适合的话,那就这2件都是1000/1件,2件2千,邮费240,mm自己拿,好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8-28 16: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8-28 15:58
亲爱的,如果颜色不适合的话,就有办法了。
如果价钱不适合的话,那就这2件都是1000/1件,2件2千,邮费24 ...

颜色说实话貌似真的不是特别适合我。因为夏天黑了这个颜色估计显黑。让我得寸进尺的问句。2000包邮行么?行的话就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8-28 16: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想吃麻辣烫阿~ 发表于 2012-8-28 16:07
颜色说实话貌似真的不是特别适合我。因为夏天黑了这个颜色估计显黑。让我得寸进尺的问句。2000包邮行么? ...

行,那我自己在邮费上再省省吧,估计这2件装一个信封里超厚了,我就得趁夜里便利店的LNM都下班了去邮,看看能过不,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