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eifei781009
收起左侧

[服饰鞋包] 【264】feifei1号店,请锁贴,交易未完的,请到2号店联系!

 关闭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17: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古 发表于 2012-7-26 14:31
施华洛世奇项链予定

好的,谢谢mm预定,mm是要140的包邮的,还是350邮费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18:0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古 发表于 2012-7-26 14:31
施华洛世奇项链予定

mm,还要说明1下,外盒贴条形码的白色不干胶,有些发黄和磨损,没关系吧,其他都没有毛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9: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ei781009 发表于 2012-7-26 18:02
mm,还要说明1下,外盒贴条形码的白色不干胶,有些发黄和磨损,没关系吧,其他都没有毛病, ...

项链本身没问题就好,姐姐可以包邮是吗?明天中午才有时间汇款,完了再短信(o^^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19: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古 发表于 2012-7-26 19:23
项链本身没问题就好,姐姐可以包邮是吗?明天中午才有时间汇款,完了再短信(o^^o) ...

项链本身没有问题,5000包邮,走定型外。明天给mm邮,地址给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19:46: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我再加200,姐姐帮我用可以追踪的方式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20:0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古 发表于 2012-7-26 19:46
要不我再加200,姐姐帮我用可以追踪的方式邮吧

那行,那就5200,用ポスパケット邮,明天邮后天到,不能指定时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6 23:01: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mmO(∩_∩)O~  我老看过 mm那个黄色的花纹不是我想要的 mm还有淡粉色可以联系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6 23:22:23 | 显示全部楼层
Tina80 发表于 2012-7-26 23:01
谢谢mmO(∩_∩)O~  我老看过 mm那个黄色的花纹不是我想要的 mm还有淡粉色可以联系我  ...

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27 14:0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汇过了,请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7-27 16: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古 发表于 2012-7-27 14:08
汇过了,请查收

好的,东西邮走了,350的大信封,查询号1260--9607--6072。邮局的人说周日能到。mm注意查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