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紫苏叶
收起左侧

★参赛作品★魅力妈咪的ワンピ秀---紫苏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5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穿着很好看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15: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双胞胎啊,妈妈宝宝都可爱[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15 11:44:00的发言:jj也别谦虚,你跟你家小公主的母女配绝对是个亮点。。。。
不知道jj肯不肯赏脸来秀一把呢。。。。

我精神上支持一下啊,我都没买衣服,秀不出来啊[em04][em04]
不发照片但是一直关注呢,我得多学习学习,年级一把了,愣是不知道怎么搭配[em04]
这里全是高人[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6-11-15 14:34:00的发言:
我精神上支持一下啊,我都没买衣服,秀不出来啊[em04][em04]
不发照片但是一直关注呢,我得多学习学习,年级一把了,愣是不知道怎么搭配[em04]
这里全是高人[em17]
的确是
不秀不知道,一秀惊艳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16: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伊佐很漂亮,更难得的是有气质,那种知识和阅历沉淀出的与众不同,又很懂衣饰的搭配,应该给大家做个榜样,秀一秀。[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16: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6-11-15 15:29:00的发言:伊佐很漂亮,更难得的是有气质,那种知识和阅历沉淀出的与众不同,又很懂衣饰的搭配,应该给大家做个榜样,秀一秀。[em02][em02]我晕了。。。。
JJ快别跟着他们一起拿我开唰了。。。。
偶这次算是开眼了,俺们这里的半边天都是藏龙卧虎的呢。。。。
我每次搭配出来的衣服,偶们家胖胖总会很困惑的说,咋会让你想出来这么穿的。。。。。
[em06][em06][em06][em06]
超级没有成就感丫。。。。。。
[em15][em15][em15][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1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6-11-15 15:29:00的发言:伊佐很漂亮,更难得的是有气质,那种知识和阅历沉淀出的与众不同,又很懂衣饰的搭配,应该给大家做个榜样,秀一秀。[em02][em02]
强烈要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6-11-15 15:29:00的发言:伊佐很漂亮,更难得的是有气质,那种知识和阅历沉淀出的与众不同,又很懂衣饰的搭配,应该给大家做个榜样,秀一秀。[em02][em02]jj说出了我们的心理话
小阿姨不要保留,因该教教我们的穿衣之道阿
我可等着学习呢,希望哪天也能有点气质呵呵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2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妈妈身材好啊[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5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zalea在2006-11-15 9:36:00的发言:紫苏叶真棒!赞一个[em17] 算来你大概比我大一岁,我也不敢叫姐姐了,看上去比我小好几岁,自己惭愧一个[em04]
我觉得裙子不短,可以把细长的腿显出来。第一张非常漂亮,后两张也不错,就是相机的角度有点偏,变得人有些后倾的样子,稍微显得有些头小身大的感觉。不过不影响我们看你的身材啦。以后照相的时候注意点角度就更漂亮了。
[em02][em02]说得我都不好意思了.你也不错啊.上次看到你们的母女装,真是漂亮极了.那腿型有苗条,又直的.你也来参赛吧.我们两个妈妈一起做个伴儿呀.我怎么就没有想到过和女儿穿母女装呢.下次试试看.
我就是不会照相啊.平时也很少照.人在相机面前就不自然了.就算照了也都攒在卡里面.听听妹妹的意见,以后学习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