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毛利兰
收起左侧

买胭脂的衣服,小兽一下(非参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4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那衣服配裙子也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15: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6-11-14 14:47:00的发言:这个这个……偶米有说是羊啊,只是小肥羊不也有牛肉吃的说……就是就是说~~~食欲上来了~~~偶饿了……我也饿了,,可是外面好冷....不想出去!
PS:当初送外卖的チラシ把我的信箱都放冒了。可刚刚一去看!我KAO 一张チラシ都没有~我狂晕!!老天真想饿S我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4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在想那条裙子了……viva的那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15: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ハルル在2006-11-14 14:54:00的发言:我也饿了,,可是外面好冷....不想出去!
PS:当初送外卖的チラシ把我的信箱都放冒了。可刚刚一去看!我KAO 一张チラシ都没有~我狂晕!!老天真想饿S我呀!

上网订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15: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麻烦。再过2个半小时去打工啦!在路上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4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总是这样的,想叫外卖的时候发现原本多的要死的チラシ都没了!
上网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4 16: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另外,不许水偶的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毛利兰在2006-11-14 15:07:00的发言:另外,不许水偶的帖子!!!!!
我潜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2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的颈部好美,等着看露脸的!![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2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啊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