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ακαлε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听说发帖要3张图片。。。凑凑凑。。。说话算话的,上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30 21: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张是不是没穿内衣呀,皮肤好漂亮呀,怎么保持的呀,
呵呵,为什么女人的皮肤就是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22:03:26 | 显示全部楼层
ακαлε 发表于 2012-6-30 20:28
阿哈哈結了4個月

4个月感觉咋样?婚姻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22: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ακαлε 发表于 2012-6-30 20:46
真巧阿,前男友,沒想到這裡遇到你了

别闹,这么多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22:20:37 | 显示全部楼层
ακαлε 发表于 2012-6-30 14:04
那叫肥胖啦 不叫肉肉的了

。。。。。。

稍稍有点儿肉那叫富态。。。。。。。

肥胖这个标准的话。。从你那条热裤上来推断的话。。貌似你差的太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22: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flypig3737 发表于 2012-6-30 20:56
这年头,事业线必须要露

隨便露露麼,也不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30 22: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ακαлε 发表于 2012-6-30 03:13
男人30一枝花 你们还都是含苞待放的

我觉得我已经是如狼似虎的年纪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22:37:04 | 显示全部楼层
zxcvbnm 发表于 2012-6-30 21:15
真的假的?看不出30呀,大概20左右的感觉呀

瞎說,阿姨20歲時候可年輕了,阿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22:38:04 | 显示全部楼层
zxcvbnm 发表于 2012-6-30 21:19
最后一张是不是没穿内衣呀,皮肤好漂亮呀,怎么保持的呀,
呵呵,为什么女人的皮肤就是好 ...

擦,你是第一個發現的,厲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22:4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银狐葬月 发表于 2012-6-30 22:03
4个月感觉咋样?婚姻生活

很不錯,很幸福,阿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30 22:41:25 | 显示全部楼层
ホルモン 发表于 2012-6-30 22:04
别闹,这么多人呢、

翻臉不認人了,無情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