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31|回复: 38
收起左侧

祝+———+老蓝生日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3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发表于 2006-11-13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1-13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22: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佳宝贝[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在祝贺一次[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蓝色倒影在2006-11-13 21:18:00的发言:谢谢佳宝贝[em02]
8客气。。。
偶姐姐  小孩是昨天那。。。
[em02][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吃虾米好吃的拉?。。[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22: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1-13 21:19:00的发言:
8客气。。。
偶姐姐  小孩是昨天那。。。
[em02][em02][em02][em02][em02]
真的,,真好[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有个朋友的表妹是今天生日[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水色胭脂在2006-11-13 21:20:00的发言:吃虾米好吃的拉?。。[em02][em02]
很多很多哦,,,,,蛋糕最好吃啦[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