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74|回复: 9
收起左侧

[求助]录音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3 19: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论坛里谁有玩过录音的。。
我下载几个都不行,,郁闷,
发表于 2006-11-13 19: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在线上录过...帮不了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1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线那好用么。。=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9: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好,不过是FLV形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2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附件里的录音机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20: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1-13 19:00:00的发言:用附件里的录音机  [em04]那个有时间限制,不好使!
安装最新的Office 2007,里面有OneNote,支持会议录音。
不过我还没试过。。。。嘎嘎。。。。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3 19:23:1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2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hina-5t在2006-11-13 19:15:00的发言:那个有时间限制,不好使!
安装在新的Office 2007,里面有OneNote,支持会议录音。
不过我还没试过。。。。嘎嘎。。。。
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motaro在2006-11-13 19:22:00的发言:试试~

试了,可以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2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 -这些东西效果都不怎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1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11-13 20:17:00的发言:- -这些东西效果都不怎样来要音质,就直接用Hi-MD录制成PCM的,用SS传到PC上,再转换格式就可以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4 12:34:55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