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14-1-2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14-1-25 20: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
您好!@
請問!在中国的可以面试吗!总共三人,从事对日软件开发三年,日语二级,本人擅长C,C++,
JAVA,C#,ORACLE,SQL,做过丰田汽车变速器项目(C,C++),ATM,日本尼崎信用金库(C,C++),
ERP等,先就职于NTTDATA,另外两位同事三年java经验。
现打算长期赴日工作,如果符合贵社条件,具体可以详谈,也可以邮箱联系:[email protecte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