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m 发表于 2012-6-24 15:01 确实看不出来那个是锅包肉啊,我已经很努力的在联想了
使用道具 举报
▒文 发表于 2012-6-24 15:16 哈哈· 锅包肉是在太经典了!!!
Kusoecho 发表于 2012-6-24 15:27 眼光不错! 的确只有这一个还挺好吃
394099505 发表于 2012-6-24 15:28 我是留学生,但在饭店混过,实在看不下去眼了,大哥你做那菜别让日本人看到,锅包肉的发源地,身 ...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12-6-24 01:05 锅包肉长得啥样?只听过没见过。你说是我肯定信…… 第三个只知道有藕夹子…… ...
Kusoecho 发表于 2012-6-24 15:28 的确挺难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