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usoecho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竟然把锅包肉做成这样。。。没脸面对家乡父老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4 15:28:10 | 显示全部楼层
calm 发表于 2012-6-24 15:01
确实看不出来那个是锅包肉啊,我已经很努力的在联想了

   哈哈。 看来你想象力还不行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15:28: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留学生,但在饭店混过,实在看不下去眼了,大哥你做那菜别让日本人看到,锅包肉的发源地,身为哈尔滨人的我,真心的说一句,:“你那锅包肉让谁给踩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4 15:28:36 | 显示全部楼层
▒文 发表于 2012-6-24 15:16
哈哈·   锅包肉是在太经典了!!!

   的确挺难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15: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Kusoecho 发表于 2012-6-24 15:27
眼光不错!  的确只有这一个还挺好吃

嗯,干别的不行,一看到吃的,我就能一瞬间判断出哪个好吃点。。。。
吃货デ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15:3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几张是锅包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4 15:34:07 | 显示全部楼层
394099505 发表于 2012-6-24 15:28
我是留学生,但在饭店混过,实在看不下去眼了,大哥你做那菜别让日本人看到,锅包肉的发源地,身 ...

   我对不起家乡父老啊! 其实炸出来的时候还可以,但是挂糊的时候, 没弄好啊。!  原谅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15:38:59 | 显示全部楼层
惊涛拍岸 发表于 2012-6-24 01:05
锅包肉长得啥样?只听过没见过。你说是我肯定信……
第三个只知道有藕夹子…… ...



实为锅包肉也。
同为天涯不懂人,搜了图片共享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15:40:15 | 显示全部楼层
Kusoecho 发表于 2012-6-24 15:28
的确挺难啊!

呵呵 ·  锅包肉是挺难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15: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锅包肉汤面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16: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说,我没看出来;
你说了,我更没看出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