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90|回复: 33
收起左侧

我的风格我做主 冬季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2 2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冬天到来了。虽然我很怕冷,不过还是抵不过冬天特有的浪漫气息。冬天的服装我也很喜欢。
大衣,皮靴,毛衣等等。。。
好期待美好的冬天。。。。。。[em02]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今年冬天应该很流行这样的毛衣型的大衣吧![em02]
所以也买一件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2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牛仔裙可是没有流行不流行的哦[em02]
以前买的都觉得颜色不好处理掉了[em04]
今年就买这宗颜色的[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23: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上就要成为上班族了[em06]也要买几件上班族的衣服[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23: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很喜欢这样的大包包,能装很多东西[em04]
因为我的东西实在太多了。每次都要装得满满的[em04]
有这样大的包包就不愁变得鼓鼓得啦![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1-12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