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277|回复: 16
收起左侧

卖2双靴子!!再加几件外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2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这2双靴子都是在日本买的,去年买的
今天又出去买了2双靴子,所以这2双不打算要了。第一双1500,第2双2000
我在大阪。有需要的MM可以邮购





号码23。5-----------1500



(上面写产自意大利,号码为8M。估计23。5左右的都能穿. 外边深咖啡色,里面是红色皮子--------
2000

收拾柜子,又发现了几件外套,均500。 M号
米色外套(160)

绒衣

棉马甲

2件同款的,套在一起

分开

红黑条上衣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3 22:18:40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1-12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ソファ~~~
はけないけど、応援してる!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01: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们三宝今天估计爽透了,开始开日文了。。。。[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1-13 0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6-11-13 0:39:00的发言:俺们三宝今天估计爽透了,开始开日文了。。。。[em01][em01][em01]
不是~~
是转换太麻烦了~~~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班真无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阿拉丁之吻在2006-11-13 1:10:00的发言:mm说的就是第一双靴子啊?真的很像。。。[em07]嗯,呵呵。是挺像的。只不过我这个是长款的,到膝下
那天我看得mm穿你那双靴子了,挺pp的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luepinky在2006-11-12 21:36:00的发言:这2双靴子都是在日本买的,去年买的
今天又出去买了2双靴子,所以这2双不打算要了。第一双1500,第2双2000
我在大阪。有需要的MM可以邮购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1221311324740.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122131316248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号码23。5-----------1500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1221315047089.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6-11/200611122132997787.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上面写产自意大利,号码为8M。估计23。5左右的都能穿. 外边深咖啡色,里面是红色皮子--------
2000



好便宜哦。。。。上次刚买了,一双,15000元左右。。。N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买的时候是贵些。穿过了,可能再穿不着了,就自然便宜些卖了。也给自己腾出些空间[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靴子是米色还是白色的呀
MM穿上给偶们看看贝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