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毛利兰
收起左侧

第一次卖衣服~第一二页都添加了~第二页胭脂来看针织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3 1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行么????带回来邮寄给我还是当面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尽量找跟你一个地儿的帮你带呀!~~ 亲家你还没说你是哪儿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在东莞这呢。。。要是找不到人 就邮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我的玻璃饼在2006-11-13 11:48:00的发言:我现在在东莞这呢。。。要是找不到人 就邮寄吧可是好不合算的说噢……裤子不值几个钱,邮费花不少,而且这些基本都是MADE IN CHINA哎~~~
东莞的话,我有个同学好象是那儿的,三个月得回国一次,她是一年中多次往返的签证,每次只能待三个月。
邮寄的话偶去问问,能不能直接找个大信封寄过去了……
亲家加偶MSN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2: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 。。。。马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4: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件卖掉好
你穿着 土死了
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5: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11-13 13:42:00的发言:
这件卖掉好
你穿着 土死了
瓦哈哈
其实本人蛮喜欢这件的说~~~
身材好点穿它老COOL了!!
我来捧场了~~~~~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5: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6-11-13 14:08:00的发言:其实本人蛮喜欢这件的说~~~
身材好点穿它老COOL了!!
我来捧场了~~~~~

[em01][em01][em01]说出来了 她身材不好的事
小心她杀了你。。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3 14:31:5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16: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全自动灌水在2006-11-13 14:31:00的发言:说出来了 她身材不好的事
小心她杀了你。。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