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uli516 发表于 2012-6-21 18:39 拍的好!!!!
使用道具 举报
rjs 发表于 2012-6-22 12:39 照的真好,相机也很好哦。。。
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6-21 01:29 不好意思,下班刚回来。 买x4一定会后悔的,x5现在价格58,780附带两个原装镜头。价格波动幅度 ...
因帅判死刑 发表于 2012-6-22 17:04 不错。。。
LJ白色水晶 发表于 2012-6-22 16:01 支持一下
tosimine11 发表于 2012-6-22 00:07 多谢鼓励。。。 我会努力拍一些让你更喜欢的片片。。
左端。左端 发表于 2012-6-23 21:29 那看来我得时不时盯着你看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