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ακαлε
收起左侧

[爱车一族] 哈哈哈哈 我家那个非要让我问问 这个车带导航能修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9 16: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修,不如换个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18:0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时候还开到海里呢,就是地图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18:42:41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1st 发表于 2012-6-19 16:16
那应该去卖车的地方确认一下你导航的版本。

都是最新的 他去看过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22:4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GPS定位不准~可以拿到店里去看看~一般都需要接收到有3个以上的卫星才能准确定位~可能你跑一段路后有准确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23:29:43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是一会准 一会犯2 老是跑错路 后来自己翻地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0 10:30:35 | 显示全部楼层
ακαлε 发表于 2012-6-19 18:42
都是最新的 他去看过啦

那应该是导航接收装置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0 13: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1st 发表于 2012-6-20 10:30
那应该是导航接收装置的问题?

他朋友昨天说也这样 去4s店弄了好几回都一样
说是国内的导航版本根本没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6-20 13: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0 14:4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 接收的问题是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11: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车去4S免费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