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水三千,问你是否能独取一瓢Photo by 豆子Let me stay with you
同样的场景,不同的心情。
他睡在身后,这次不是醉,却也没有任何交待。我知道他是累了,很累了才会这样。
我喜欢两个人一起,我不怕承认自己怕孤单怕寂寞,怕失去;
他喜欢一个人自由,他也怕,怕有牵挂怕影响学习和工作。
我装作不屑一顾,心里却不知不觉记住了他说过的每一句话。他讲的道理我似乎都懂,但是为什么说服不了自己接受他的想法。我不是故意每一次都哭,我是忍不住。你问我委屈么?你希望我怎么回答?为自己心爱的人做任何事情都愿意,何来委屈?我连脸都不要了,还在乎什么委屈不委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