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后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40】【支离破碎】----- 尖叫的菜青虫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13 1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是该兴奋的大叫,还是高声尖叫,于是一个人傻愣愣的苦笑。
就我那没啥技术含量的日志,谁给归弄到那儿的啊?
页面访问总数: 9928       今天页面访问次数: 115       本周页面访问次数: 1030       过去一小时页面访问次数: 18让我恶心死自己得了。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26 10:12:34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3 20: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单眼皮女生•年龄:24•职业:学生•兴趣:做饺子K歌代表作品•跳跳跳            •时尚女魔头
这个很     [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3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我刚才也发现了[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5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若水三千,问你是否能独取一瓢Photo by 豆子Let me stay with you
同样的场景,不同的心情。
他睡在身后,这次不是醉,却也没有任何交待。我知道他是累了,很累了才会这样。
我喜欢两个人一起,我不怕承认自己怕孤单怕寂寞,怕失去;
他喜欢一个人自由,他也怕,怕有牵挂怕影响学习和工作。
我装作不屑一顾,心里却不知不觉记住了他说过的每一句话。他讲的道理我似乎都懂,但是为什么说服不了自己接受他的想法。我不是故意每一次都哭,我是忍不住。你问我委屈么?你希望我怎么回答?为自己心爱的人做任何事情都愿意,何来委屈?我连脸都不要了,还在乎什么委屈不委屈么?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7 15:05:56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16 0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瘦的啊
这瘦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2 2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疑心病
恋なんてなくても悪い事とは限らない;恋してるだと言って、幸せとも限らない。-「不審の時」の真似
蘭との会話:
あんたは早くバイトしないと変な目で見られちゃうわ。
もう変だと見られてるかも。
またなんかあったの?言い方がおかしいょ。
まぁ、別に。(人に言えない話だから)
丫头最近的电话比以前勤了一些,今天给了我一个故事。
男孩和女孩互相爱着,恋着,期待着永远。他们忽略了自己的关系,那种很难解释,非表兄妹却又算近亲。家人干涉,千阻万拦,说的是为两个人好,做的却是破坏两个人的幸福。挣扎过后男孩儿被送到了国外,女孩儿闪电般完婚。两个人还是会联络,互诉心情,互解心事。他们又忽略了一个已为人妻,一个另有感情归属。男孩回国故意在北京转机,为了能见女孩一面;男孩对女朋友说天气原因飞机不能正点起飞要晚一天才能回去,为了能跟女孩呆一晚。男孩的女朋友什么都没说,只是静静的在男孩目的地的机场坐了一整晚。
有时候无奈却找不到解决的办法,有时候装傻也许是最聪明的办法。
有时候口是心非,骗人骗己;有时候藕断丝连,伤神伤心。
我说这时候的“女朋友”心中仿佛会有种第三者的忐忑不安,找不到合适自己的位置。谁知道她需要多大的勇气来接受他们所谓分手后仍是朋友的那份友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5 11: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     ● ── ──     ﹀    ──   ◣         ◢   ☆圣诞☆ ∞┼∞   ☆快乐☆   ███  ∞┼∞ ███   ◥█◤  ∞┼∞ ◥█◤     ═══╧═══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5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诞快乐,我亲爱的虫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5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尖叫的菜青虫在2006-12-15 22:38:00的发言:

我装作不屑一顾,心里却不知不觉记住了他说过的每一句话。他讲的道理我似乎都懂,但是为什么说服不了自己接受他的想法。我不是故意每一次都哭,我是忍不住。你问我委屈么?你希望我怎么回答?为自己心爱的人做任何事情都愿意,何来委屈?我连脸都不要了,还在乎什么委屈不委屈么?

眼泪是一种语言,无话可说或那些想说却不知道该怎去说,要说却无法说出的语言,眼泪为自己做了最好的装饰,只是,那泪流出的原因,他可理解?
虫子,好好的,要快乐!
[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2-25 19: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圣诞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