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以下是引用七年の七月在2007-2-4 16:12:00的发言:小碎花裙子也好,印着大朵大朵花朵图案的裙子也罢。
再不穿,过几年就真的没机会穿了。
现在想来……去年夏天,压在箱底的几条颜色鲜艳有大花朵图案的裙子,一定要找出来,今年再不穿,不能保证明年还能不能穿了。。。。。。吗吗咪呀,想来就挺惨的。
七月所说的“过几年“,就是我现在的年龄吧,呵呵,很明确地告诉你,还可以穿的,因为我就准备穿[em04]
to tootoo: 竟然叫错名字,你可气死我了,恨不得拿豆腐拍你[em05]
angel7880:笑一笑十年少的说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5 22:40:47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