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阿后
收起左侧

[原创&日记] 【039】【傻瓜力量大】-----piglittle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9 0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虫子.....你和你老公,绝对的活宝啊.....小春第一的活宝对.....

我不行了,吃了破鸭子想吐,看了你这个笑得我打跌。肚子不舒服啊,眼泪,眼泪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又是无聊的一天,没有活,干坐着也能把人坐晕[em06]
今天早晨起来赶快打开电脑,趁着上班之前给公司发了一封mail,今天已经周五了,再不发就晚了,不过俺才不是喜欢给公司发邮件呢。
话说周二的时候收到了公司来的邮件,说是这周日在本社开会,下午1点到5点,我的老天啊,这不是要要了我的命啊。在现场快一年了,真的是求之不得,这种远离嘈杂的生活,每天盼望的就是早点下班,早点周末,快点回家陪阿弥陀丸。每天早晨我跟傻子都要确认一下距离周末的时间,“还有几天?““x天“哈哈
今天早晨他问我“还有几天?“我大喊“ゼロ!ゼロ!“今天是周五了呀,我们的周末到拉,阿弥陀丸有人陪拉,明天可以睡到中午拉。
今天早晨的邮件就是告诉我们的副社长大人,“私用のため。。。“我周末的会议不能参加了,估计他看见信一定气疯了,但是没有办法,如果我去了估计我就要疯了[em06]
ps:今年想买条小碎花的裙子,老了,再不穿就没机会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2 2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虫子,我买了个风衣。
黑色的。我觉得穿起来很成熟,像二十八岁左右。
前年为了黑边框眼镜,那公司说我比经理还像经理。愣是没收留我。晕死我了。
你干脆整个碎花旗袍,洗洗他们的眼睛多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3 2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tootoo啊,为啥叫俺虫子阿?[em04]
碎花旗袍?我要是穿上了,估计没有看别人的了,那么显眼,一有活马上给我,哈哈
现在就怕大家注意到我,都穿暗色的衣服,只能在腰以下美美,穿点小花鞋什么的,回头买了花裙子也不让公司里的人看见[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3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你跟尖叫的虫子长得很像呢。所以,叫错了。[em04]
呵呵,你们公司的东西,肯定摔坏的不少。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4 17: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碎花裙子也好,印着大朵大朵花朵图案的裙子也罢。
再不穿,过几年就真的没机会穿了。
现在想来……去年夏天,压在箱底的几条颜色鲜艳有大花朵图案的裙子,一定要找出来,今年再不穿,不能保证明年还能不能穿了。。。。。。吗吗咪呀,想来就挺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5 1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mm的日记实在是太好笑了,看得我都快直不起腰了
[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5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七年の七月在2007-2-4 16:12:00的发言:小碎花裙子也好,印着大朵大朵花朵图案的裙子也罢。
再不穿,过几年就真的没机会穿了。
现在想来……去年夏天,压在箱底的几条颜色鲜艳有大花朵图案的裙子,一定要找出来,今年再不穿,不能保证明年还能不能穿了。。。。。。吗吗咪呀,想来就挺惨的。
七月所说的“过几年“,就是我现在的年龄吧,呵呵,很明确地告诉你,还可以穿的,因为我就准备穿[em04]
to tootoo:  竟然叫错名字,你可气死我了,恨不得拿豆腐拍你[em05]

angel7880:笑一笑十年少的说
[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2-5 22:40:47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5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iglittle在2007-2-5 22:39:00的发言:七月所说的“过几年“,就是我现在的年龄吧,呵呵,很明确地告诉你,还可以穿的,因为我就准备穿[em04]
to tootoo:  竟然叫错名字,你可气死我了,恨不得拿豆腐拍你[em05]

angel7880:笑一笑十年少的说
[em04]我错了......不过,先问问,谁的豆腐?如果你的豆腐,那么随便拍,我张大嘴巴接着.....吃豆腐咯,吃piggitle的豆腐了。tootoo吃到豆腐咯.......  [em05][em05][em05][em05][em05]
对了,你想个简单的名字让咱叫吧。比如七月,猫儿,吐吐,小九,都好简单的.....
我今天惨啊,跟着会计那帮同学进商场,累得我腰都直不起来了。顺路买了一把姜兰。帮她们抱衣服,揉得稀烂。可惜了我的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6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偷偷关注JJ的日记很久拉...
今天上来冒个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