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fsjb
收起左侧

喝一碗孟婆汤,走一遍奈何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5 0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孟婆汤——传说中一种喝了可以忘记所有烦恼、所有爱恨情仇的东西,
人生在世,多苦多难,这一碗下去;是种释然,
彻彻底底地与前世做了一个了断,它会化做缥缈,
淡淡散去。是可以挥刀割袖的决断!
都已经不在重要了;因为已经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03: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但是,有谁想喝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1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喝忘却汤,忘记一年半来,我所经历的所有,
但又不想忘记,因为让我得到了教训。我开始改变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ugi在2006-11-15 11:35:00的发言:我想喝忘却汤,忘记一年半来,我所经历的所有,
但又不想忘记,因为让我得到了教训。我开始改变自己
开始遭罪,开始不相信某一部分人,开始减肥,开始啃面包。。。。。。
还是忘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15 11:48:00的发言:开始遭罪,开始不相信某一部分人,开始减肥,开始啃面包。。。。。。
还是忘了吧

我是开始减肥了,但没有啃面包,那是减肥大忌,
我要到下星期26号,先回到55
不过不想相信一些东西是真的
只要在韩国,我就无法摆脱一些东西,重新开始只有离开这个4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18: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说一句,离开那个鬼地方吧,那里不欢迎外来人口。让他们自己过家家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5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店主说的没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01: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味噌汤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enben3326在2006-11-15 17:01:00的发言:最后说一句,离开那个鬼地方吧,那里不欢迎外来人口。让他们自己过家家吧说起不喜欢外来的,日本是否也这样,感觉这两个民族在很多地方还是有点相似的
我不想留这,一半是因为这个国家,另一半则是自己的原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6 14: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ugi在2006-11-16 10:36:00的发言:说起不喜欢外来的,日本是否也这样,感觉这两个民族在很多地方还是有点相似的
我不想留这,一半是因为这个国家,另一半则是自己的原因了

日本虽然不欢迎,但是日本总体比韩国素质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