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ong76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一位日本老人送给我一本1938年的满洲国写真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8 15:49:05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762 发表于 2012-6-18 14:38
呵呵,不卖,你觉得这个值多少钱

不卖就不值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15:4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快乐的日子 发表于 2012-6-18 00:29
大连还被日本统治了45年。和台湾一样。

大连是日本人建的,本来没有这个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15: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762 发表于 2012-6-18 15:37
百度查的,我对历史不了解,可能有错误,不好意思

没有事,搞得我不好意思了。没有必要道歉啊。
百度跟新闻联播是一个性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15: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morisima 发表于 2012-6-18 15:49
大连是日本人建的,本来没有这个城市。

不是日本人建的。

是俄国人建立的,1905年被日本占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15: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feifan 发表于 2012-6-18 15:52
不是日本人建的。

是俄国人建立的,1905年被日本占领。

俄国人修了一个港,市政大部分是日本人搞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8 16:01: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堆煤㊣ 发表于 2012-6-18 15:51
没有事,搞得我不好意思了。没有必要道歉啊。
百度跟新闻联播是一个性质的 ...

嘿嘿,中国其实都这样啊,新闻联播都是什么什么很成功,什么什么很圆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20: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奉天站就是南满铁路公司建立的,现在的和平区大部分都是日本人建的,从张作霖时代开始就开始修建,还有大工业区铁西区也是日本人规划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20: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勿忘历史,以史为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21:26:4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也认识一老太太,在东北出生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8 23:51: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古董,这书有意义,没准可以卖大价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