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13|回复: 14
收起左侧

大家还有记得 中国最好的新金乐队--扭曲的机器的人吗?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6-11-12 0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发表于 2006-11-12 01: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见过吉他手李培那。。。[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01: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1: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大学一姐妹儿是他以前女朋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0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
我当时学吉他。。
李培还教过我一回那。。。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培是我哥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2: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4,5年前吧..还在他家住过俩礼拜
就在芍药居
这首歌是改版的,原版的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0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加藤2006-8在2006-11-12 1:02:00的发言:。。。。。北京的孩子就是幸福啊
我们那儿摇滚的环境不好

那会他们还没什么名儿..
现在全国各地巡回演出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