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5147|回复: 81
收起左侧

『片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2 01: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片段一
青春豆说:"我的相片为什么不如你的好看?"
黄褐斑回答:"因为你的睫毛没我的长!!"
青春豆又说:"其实你化化妆还是满漂亮的!"
黄褐斑说:"我本人就漂亮!"
我下车了,
带走了一丝另人呕吐的香水味.



片段二
我面前坐着一个左手拿着两把伞的男人,
而他的右手在摆弄着手机
不久
他抬着头睡着了
我突然想请他喝一杯
当我再次看他的时候
他的头低了下去

片段三
男人的旁边坐着一个喝多了
但还神志清醒的老人,
倔强的睁着布满血丝的双眼,
种种迹象都表明,
他会在下一站下去,
我佩服且满足与我精明的刹那
却疏忽了别人的敏捷

片段四
车门关闭的瞬间
不知是什么惊醒了他
我如愿以偿
却发现
下一站就是终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2 1:07:40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1-12 0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坐一下沙发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我一半沙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1-12 0:27:4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0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一半床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0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一个板凳!~[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脑子里就俩二字儿
袋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保暖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真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2 21: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2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语菲在2006-11-12 19:32:00的发言:脑子里就俩二字儿
袋鼠
那你还是没有读懂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