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92|回复: 45
收起左侧

[穿名堂] 姐妹们来分享一下对抗黑头的经验跟产品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5 13:41: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我被草莓鼻折磨了很多年了。。
各种办法。。
各种失败。。
各种无效。。
各种转移。。
各种过敏。。
。。


大家有啥心得吗。。
发表于 2012-6-15 13: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同求,困惑的不行了

点评

来抱一个吧TAT。。。  发表于 2012-6-15 13:4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17: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好 哈哈 最开始是挤了吧 老公不让我挤 偶尔我偷着挤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6-15 18:08: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5 18: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6-15 17:12
我还好 哈哈 最开始是挤了吧 老公不让我挤 偶尔我偷着挤哈哈

我也是。。有时候洗完脸就对着镜子在那里挤。。。。鼻头就红红的- -
听说老这样会变酒糟鼻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5 18: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e30 发表于 2012-6-15 18:08
木有用的!!所有方法都试过去呢~~~产品啥的~完全没用~~~
只能物理方法呢~~最近在试洗脸刷~貌似有点效果~~ ...

物理方法。。就是挤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6-15 18: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5 18:29:13 | 显示全部楼层
jesse30 发表于 2012-6-15 18:19
美容院是用针挑~~虽然貌似没其他办法~~但是那样太伤皮肤了~我觉得~~
只能寄希望于最后的洗脸刷了{s:1:sho ...

毛孔会变得很粗大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5 18:32:36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过洗的那些没效果呢 买过那个鼻贴 现在也时常用一下 就是总想不起来  就是药妆店的那个 好像是398一盒的 贴15分后摘下来 多多少少会掉一点的  而且比直接挤的话要安全点 那个鼻贴上本来就含有消炎的物质 所以用过之后也不觉得啥不舒服的感觉 mm可以试一下 没准因人而异就有效果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6-15 18: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