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 发表于 2012-6-27 13:34 好片子 PS。昨天我去翔的涩谷的棚子去了,和他聊了聊天。都说到了一眼大师。
使用道具 举报
一眼 发表于 2012-6-28 01:19 你也损啊!还大师呢,被口水淹没的感觉 是不好滴。 恩 你的性格应该跟我和翔应该都挺聊的来。
小肥猪和赖抱抱 发表于 2012-6-15 09:08 其他还行,但是不喜欢穿唐装带墨镜叼烟那张。
ホルモン 发表于 2012-7-1 16:08 这要是在上海滩的时代,也是个夜店的大明星.. 就是那种在麦克风前面搔首弄姿,夜上海..夜上海的人。 {s:2:e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