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星星的天空
收起左侧

失恋的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11 16: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星星的天空在2006-11-11 11:22:00的发言:失恋的心,受伤的心会有报复心吗*聊聊

应人而议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3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11-11 13:38:00的发言:
当你找到新的时候
心就不伤,报复心也没了

真是如此。可当你还没有找到新的时候,就很难说了。
可到最后,受伤最深的人,还是你自己。
不要对打翻的牛奶而哭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
幼稚的人会有。自私的人会有。冲动的也会有。。
女人更容易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会啊,大叔就被前女朋友报复过啊,她她她,,,,,,,,,,,,,,,,,,,,,,,,,,,,,,,,,,,竟然把大叔的裤子给脱了,还不还给我
[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3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我小朋友我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01: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我不会报复吧,
痛苦一段时间很快就会清醒,女人都挺绝情的。
[em07][em07][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0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能在一棵树上吊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0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何处无大树吖。[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0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复?保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11-14 06: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晚回来好好说
先洗澡去了。。。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