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10-9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6-11-15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飘渺的镜子在2006-11-14 1:25:00的发言:后半段没办法给予回复了,但前半段还是有感触的~~~
不论你做了什么,但你做过后有了一丝满足,这个就没白做,也许对不起自己的良心.
灵魂吗,听起来一直都是很干净的.
谢谢你,有耐性看完我写的东西,
写前半段的时候,思维还是清醒的,
应该说至少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后面真的就不清楚了,大脑混沌了,
呵呵,在看看自己写的东西,想笑,
本来想编辑的..................
[em04] |
|